Project1

标题: 请问RMXP能否做出类似于KOF的格斗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丶钻石星辰    时间: 2008-6-26 03: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na_7086    时间: 2008-6-26 0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6 04:48
只有你不会做的,没有你不能做的。
作者: ★_茄孓    时间: 2008-6-26 04:51
很骄傲的说一句:我的签名就是{/hx}(正在研究ing```)
LS说的是正点!
作者: 柳之一    时间: 2008-6-26 05:15
建议用2d格斗大师来做。

就是没有素材而已
作者: ★_茄孓    时间: 2008-6-26 05:17
2D大师我摸了半天也摸不出头绪..
作者: 丶钻石星辰    时间: 2008-6-28 21: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6-28 21:58
其实就是类似的横版游戏吧……|||


作者: 丶钻石星辰    时间: 2008-6-29 0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