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动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毛头    时间: 2008-6-26 20:56
标题: 关于动画......
好多商业素材是不能运用到RMXP 里面的..为此我特意 去学习了些Photoshop
那么商业素材需要改成什么类型~以及详细的规格
....请教各位大虾们....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6-29 0:40:20 被版主光郎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6-26 20:58
请在主站搜索商业录像,。
看了LZ就会明白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