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也算新手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a86461786
时间:
2008-6-27 03:41
标题:
也算新手问题
请问 关于小电影 想做一个 主角跪下来的动作怎样做呢?
{/ll}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6-29 0:40:40 被版主光郎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27 03:47
1. 要有素材
2. 有素材后,使用 显示动画 即可。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8-6-27 03:47
完全是美工问题了.... 做一个人物行走图就行了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7 05:29
手上刚好做了一张,正面坐姿和背面跪姿。 把这个图整理成游戏默认素材格式,就可以使用了。不懂如何整理,去看新手教程,行走图的制作。
作者:
亮F
时间:
2008-6-27 15:37
自己去做图片
然后插入就行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6-27 18:42
设置好的前提如 LS们所说,你要有素材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