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jake5954于2008-6-29 9:48:37的发言: 我说的是把人物状态的界面...跟这个差不多 http://www.yezizhu.com/pa/upload/images/2007_09/37e62bd5e6dfa48f3a869e6876f3cc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