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双景图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ake5954    时间: 2008-6-28 18:16
标题: 双景图的问题
怎么我弄了双景图下去游戏那里我就走不动了???象给封住一样.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6-28 18:19
用双远景必要有双远景的脚本。而且必须看过商业录像才会使用的。
如果LZ没有看商业录像去主站搜索吧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jake5954    时间: 2008-6-29 10:59
哦,,,LZ是什么意思??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