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双景图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ake5954
时间:
2008-6-28 18:16
标题:
双景图的问题
怎么我弄了双景图下去游戏那里我就走不动了???象给封住一样.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6-28 18:19
用双远景必要有双远景的脚本。而且必须看过商业录像才会使用的。
如果LZ没有看商业录像去主站搜索吧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jake5954
时间:
2008-6-29 10:59
哦,,,LZ是什么意思??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