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黑暗圣剑2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water1    时间: 2008-6-28 2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water1    时间: 2008-6-28 23: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地狱的蓝炎    时间: 2008-6-28 23:44
没有——
就算有,这么少的积分是打动不了人的{/pz}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8 23:46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90700

这个是受伤的时候增加,把增加的判断放到攻击前去就行了,把.mp += 改为数字,这样就可以攻击增加一定的量。

能量多少以后加攻击可以在伤害处理那加个判断,当攻击的角色mp > XX的时候,伤害*N。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tarwater1    时间: 2008-6-30 16: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