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弄成横版战斗啊???看不懂教程上的,
[打印本页]
作者:
a277283835
时间:
2008-6-29 00:06
标题:
怎样弄成横版战斗啊???看不懂教程上的,
设置后一直都要是横版的,不能战斗一次设置一次啊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9 00:11
http://rpg.blue/web/htm/news791.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535.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535.htm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a277283835
时间:
2008-6-29 00:19
插入脚本到哪里啊,找不到啊???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9 00:21
main前面
作者:
a277283835
时间:
2008-6-29 00:23
问个白痴问题,MAIN是什么啊,在哪里找啊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9 00:29
工程,F11,左边那列最下面。
找不到就老老实实用默认系统,其他的想都别想了。
作者:
a277283835
时间:
2008-6-29 00:33
谢谢,懂了,麻烦你了啊{/qian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