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弄成横版战斗啊???看不懂教程上的, [打印本页]

作者: a277283835    时间: 2008-6-29 00:06
标题: 怎样弄成横版战斗啊???看不懂教程上的,
设置后一直都要是横版的,不能战斗一次设置一次啊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9 00:11
http://rpg.blue/web/htm/news791.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535.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535.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a277283835    时间: 2008-6-29 00:19
插入脚本到哪里啊,找不到啊???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9 00:21
main前面
作者: a277283835    时间: 2008-6-29 00:23
问个白痴问题,MAIN是什么啊,在哪里找啊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6-29 00:29
工程,F11,左边那列最下面。

找不到就老老实实用默认系统,其他的想都别想了。
作者: a277283835    时间: 2008-6-29 00:33
谢谢,懂了,麻烦你了啊{/qian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