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还是头像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ichijouziken    时间: 2008-6-29 03:05
标题: 还是头像的问题……
我设置了\n[1]后,只显示名字,并没有头像出现,怎么回事啊?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3370123    时间: 2008-6-29 03:25
脚本的问题吧
作者: 白斑病赌东道    时间: 2008-6-29 03:26
显示图片手动做,这样最简单。。{/bz}
作者: 肖宋发    时间: 2008-6-29 03:31
使用公共事件显示就好了!

作者: 雪天堂    时间: 2008-6-29 03: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NEWateR    时间: 2008-6-29 04:08
\n[X]只是将他转换成角色X的名字,是不会显示头像的!
http://rpg.blue/web/htm/news162.htm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8-6-29 05:24
楼主用的是哪个脚本?对话加强脚本里要用到\l[x] \r[x]来显示头像 \n[x]一般只显示名字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6-29 06:26



显示图片的方法 脚本是整合版的66MEESAGE



对话的时候在事件里 仿照上面图写

游戏《神话》的这么制作的 你可以下来看看



不好意思 图发错了(应该是主角的图像) 但是意思不变,蟹将的一样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