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个问题关于地图的问题,帮忙哇~
[打印本页]
作者:
瑶瑶欲坠
时间:
2008-6-29 04:34
标题:
问个问题关于地图的问题,帮忙哇~
话说……用了那个二远景图的方法后,怎么做通行设置啊?我的地图现在只有遮挡,却不能禁止通行,结果人物在地图上随意的走哇走……
帮帮忙啊!谢谢~
补充:可以做通行了,可是录像上说的那个把图快换成“真的地图”,我导入后,测试游戏却发现图快不是透明的,一堆白色图块,怎么办啊?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6-29 04:40
主站搜索商业录像看了即会明白!
作者:
瑶瑶欲坠
时间:
2008-6-29 06:07
{/ll}{/ll}{/ll}
作者:
瑶瑶欲坠
时间:
2008-6-29 06:15
么人愿意回答么?{/ll}
作者:
pan2003abc
时间:
2008-6-29 06:19
在不想让人通过的地方设置个事件项里面选择不能通过可以吗?
作者:
§淚→斷魂№
时间:
2008-6-29 06:23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80514&ntime=2008%2D6%2D28+22%3A22%3A25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瑶瑶欲坠
时间:
2008-6-29 07:42
谢谢大家的帮助!~~~~~~~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