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用QQ传安装文件给朋友,朋友不能玩…… [打印本页]

作者: ichijouziken    时间: 2008-6-29 16:39
标题: 用QQ传安装文件给朋友,朋友不能玩……
先是提示没有一个.DLL文件,把.DLL文件考过去了,又提示没有RESS什么文件。
出了下载一个GAME MAKER XP外,没有其他办法了吗……不想太麻烦朋友。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旅」    时间: 2008-6-29 16:45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8-6-29 17:48
因为游戏做好后要给别人(没有安装RMXP得机器)玩还需要做点准备...
------------------------无敌的分割线..-----------------------------------
你要先到RMXP的根目录下 将素材(图形,音乐)全部拷贝到 你制作的工程中去,然后在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找到RGSS2101J(或者是RGSS2102J RGSS2103J)将其拷贝到 你制作的游戏的文件夹下 然后把把GAME.INI的“RTP1=Standard”的“Standard”去掉
然后就可以打包发布了~~呵呵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