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是什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sudongg    时间: 2008-6-29 2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amI    时间: 2008-6-29 23:11
把你用的全部素材提取到游戏文件夹里,然后在游戏\选择RTP里去掉第一个“StandArd”,然后,测试。

参考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8-6-29 23:37
因为游戏做好后要给别人(没有安装RMXP得机器)玩还需要做点准备...
------------------------无敌的分割线..-----------------------------------
你要先到RMXP的根目录下 将素材(图形,音乐)全部拷贝到 你制作的工程中去,然后在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找到RGSS2101J(或者是RGSS2102J RGSS2103J)将其拷贝到 你制作的游戏的文件夹下 然后把把GAME.INI的“RTP1=Standard”的“Standard”去掉
然后就可以打包发布了~~呵呵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