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快想跳楼了..怎么很多机子都进不了我的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sudongg    时间: 2008-6-30 0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iang16425    时间: 2008-6-30 0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udongg    时间: 2008-6-30 01: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8-6-30 03:18
avi不是所有电脑都支持的 首先要在运行的电脑上安装暴风影音之类的 支持avi的播放器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udongg    时间: 2008-6-30 04: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