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用全动画战斗的话,怎样使用状态附带动画? [打印本页]

作者: 番茄    时间: 2008-6-30 0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6-30 01:33
这个或许适合
http://rpg.blue/web/htm/news791.htm
作者: 番茄    时间: 2008-6-30 01: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ckxiao    时间: 2008-6-30 0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念雪    时间: 2008-6-30 02:56
http://rpg.blue/web/htm/news729.htm
作者: 番茄    时间: 2008-6-30 0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zhihua1996    时间: 2008-6-30 03:09
{/gg}我是新手,什么都不懂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6-30 03:59


MS是不能改的  (55 我和LZ一样备受困扰)

这个脚本是可以用状态的 梦单、雨血就是用得这个  66做的脚本

http://rpg.blue/web/htm/news453.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