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用全动画战斗的话,怎样使用状态附带动画?
[打印本页]
作者:
番茄
时间:
2008-6-30 0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6-30 01:33
这个或许适合
http://rpg.blue/web/htm/news791.htm
作者:
番茄
时间:
2008-6-30 01: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ckxiao
时间:
2008-6-30 0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念雪
时间:
2008-6-30 02:56
http://rpg.blue/web/htm/news729.htm
作者:
番茄
时间:
2008-6-30 0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zhihua1996
时间:
2008-6-30 03:09
{/gg}我是新手,什么都不懂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6-30 03:59
MS是不能改的 (55 我和LZ一样备受困扰)
这个脚本是可以用状态的 梦单、雨血就是用得这个 66做的脚本
http://rpg.blue/web/htm/news453.htm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