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急!我做游戏为什么做不出人?
[打印本页]
作者:
lizhihua1996
时间:
2008-6-30 03:08
标题:
急!我做游戏为什么做不出人?
RT,我是新人,大家帮帮小弟的忙,小第感激不尽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30 03:09
NPC 吗? 新手视频 有详细说明。
[LINE]1,#dddddd[/LINE]
http://rpg.blue/web/other.asp?id=6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8-6-30 03:18
要看新手教程!
作者:
lizhihua1996
时间:
2008-6-30 03:28
3克油,买来买去
作者:
lizhihua1996
时间:
2008-6-30 03:37
找了半天,没一个说NPC怎么做出来的!!!
作者:
Infrared
时间:
2008-6-30 0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8-6-30 04:14
你打开RMXP 随便建一个工程 在工具栏里找一个蓝色方块的按钮“事件” 单击它 ,
这时地图会被分成一个个的小格子,随便找个格子 单击右键选择“新建事件”(或者双击左键)
事件页面里 左侧可以设置NPC角色图片(不仅限制是人物,动物啊,宝箱啊,彩虹啊,都有的)
然后再左侧区域可以设置事件要执行的内容(双击那个小方块)....
不知楼主听懂了么...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hgr
时间:
2008-6-30 04: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