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DEBUG
[打印本页]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8-7-1 03:27
标题:
关于DEBUG
如何禁止DEBUG?连按F12都无法进入DEBUG模式?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7-1 03:29
修改脚本里所有含有 $DEBUG 的语句。
不知道可不可以。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8-7-1 04:27
全局搜索
if $DEBUG and Input.press?(Input::F9)
然后……
嘛~~
把下面的
# 设置调用调试标志
$game_temp.debug_calling = true
删掉就好咯~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asperta
时间:
2008-7-1 04:55
$DEBUG = false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8-7-2 02:31
Thanks to 小雨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