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战斗系统和美工
[打印本页]
作者:
a2201231
时间:
2008-7-1 06:52
标题:
关于战斗系统和美工
请问我该如何把战斗系统改为SLG~~?如何将自定义的图放进编辑器里?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6 3:44:09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 10:08
一,用脚本,主站搜索“阿尔西斯战记”
二,按F10,在相应的文件夹里导入你要加的图片就行了。具体的素材规格要求,按F1看帮助。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a2201231
时间:
2008-7-1 19:34
{/cy}谢谢高手~~!!!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