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在哪里可以找到66RPG的LOGO? [打印本页]

作者: 松谷修三    时间: 2008-7-1 23:18
标题: 在哪里可以找到66RPG的LOGO?
{/hx}当广告,谢谢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3535    时间: 2008-7-1 23:20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61004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认可:『这个连接的帖的确是可以找到6R的LOGO。另外,也可以在6R博物馆里面找到这个LOGO的发布原帖...(没有记错的话)』,积分『+250』。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认可:『从Infrared那里转来积分1571分』,积分『+1571』。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认可:『从Stifling那里转来2485分』,积分『+2485』。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认可:『从Elegance那里转来18324分』,积分『+18324』。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以上3项操作参照论坛事件编号:185047--〉185052              by:darkten』,积分『-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orz...后来收到通知要扣剩100...扣回补上...』,积分『-30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应要求转100分给西江月...』,积分『-10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作者: 喵喵の黄昏    时间: 2008-7-1 2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