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把其他游戏里的地图搞到RMXP的地图上? [打印本页]

作者: chinacyjj    时间: 2008-7-2 00:29
标题: 如何把其他游戏里的地图搞到RMXP的地图上?
如何把其他游戏里的地图搞到RMXP的地图上?{/ll}{/zk}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1 17:15:47 被版主3535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lxczzzcxl    时间: 2008-7-2 00:30
远景呗!简单。
作者: chinacyjj    时间: 2008-7-2 00:36
我是指例如RGSS/Graphics/Tilesets里的地图
作者: asperta    时间: 2008-7-2 00:38
数据库-图块-地图元件图形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chinacyjj    时间: 2008-7-2 00:51
{/jy}谢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