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救命。。rgpmakerxp的所有文字突然消失!!! [打印本页]

作者: liuvstyle    时间: 2008-7-2 03:01
标题: 救命。。rgpmakerxp的所有文字突然消失!!!
  突然发现软件的所有文字不见了 怎么回事?望高人点拨啊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6 3:44:42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2 03:11
软件的文字?{/fd}  这么囧?
重装下软件 (更囧的回答)
作者: 松谷修三    时间: 2008-7-2 03:37
以下引用redant于2008-7-1 19:11:03的发言:

软件的文字?  这么囧?
重装下软件 (更囧的回答)

一般这种问题都是很囧、冏、冏rz、orz的{/hx}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2 05:09
LS ms错了我的浏览器是马桶的
IP是公用的 囧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7-2 05:10
可能是修改了 字体 吧,然后电脑里没有这个字体,就没字了。
作者: 阳光下的月色    时间: 2008-7-2 05:15
RM默认用的是黑体字体,在百度上搜一下,下载一个最最普通的黑体字体安装上就可以了。

或者在F11脚本编辑器里面,最下边的main脚本里,把“黑体”改成宋体或者其他字体,不过个人感觉改成宋体很难看……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阳光下的月色    时间: 2008-7-2 05:17
之前我自己出现过这种情况,就用上述方法解决了,嘿嘿。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2 06:17
是不是出现 口口口 ?
中毒了……字体丢失……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