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设定技能的冷却回合? [打印本页]

作者: ichijouziken    时间: 2008-7-2 05:42
标题: 如何设定技能的冷却回合?
有的技能太强了,想设定它冷却回合,即每几回合才能使用一次。这个怎么操作?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6 3:44:42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7-2 05: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hijouziken    时间: 2008-7-2 05:50
能详细说说吗?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7-2 05: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535    时间: 2008-7-2 07:07
http://rpg.blue/web/htm/news962.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