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战斗? [打印本页]

作者: taovarood    时间: 2008-7-2 22:19
标题: 关于战斗?
就是队伍里面有两个人。
但是战斗时只有一个人在战斗…………



顺便想做升级药水应该怎么做……
到哪里可以到看升级所要的exp?
作者: 肖宋发    时间: 2008-7-2 22:20
有公共事件设置升级药水!
作者: taovarood    时间: 2008-7-2 22:34
能不能详细一点啊……
我完全是小白啊TT
作者: 喵喵の黄昏    时间: 2008-7-2 22: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2 22:39
战斗的时候让不参加的人离队就行了。

战斗事件,回合0+0,XX离队。然后地图画面建个事件,自动执行,XX入队,暂时消除事件。
作者: taovarood    时间: 2008-7-2 22:42
不是啊……是说怎么让战斗的时候显示两个人都在战斗而不是一个人战斗……

还有是想要制作升级药水是一个人使用了然后升级……
如何确定药水的影响是对使用者的?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 23:14
要升级的药水使用公共事件,
然后再公共事件里面把“增加等级”设 +1,
不过一定要使用条件分歧,
不然大家都会升级的说~
物品范围调为“使用者”。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2 23:16
话说,只要是在队伍里,默认的都是一起出来的吧。你是不是用了什么脚本或者是没设置另一个人的战斗图。

升级药水可以用状态法判断,做一个状态“选人”然后让升级药使用后附加这个状态。

然后引用公共事件,分别判断,当角色A 是“选人”状态的时候,修改角色A等级 +1
当角色B是“选人”状态的时候,修改角色B等级+1  ,最后记得全员 消去“选人”状态。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