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把战斗画面改成横板?
[打印本页]
作者:
wapwb520pwb
时间:
2008-7-3 02:43
标题:
如何把战斗画面改成横板?
我原来是斜版.谁能帮我改改.
顺便说下怎么把战斗图弄成全屏?
我用了有些脚本都不行啊!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3 02:59
斜版改横板 就是X 一样 y不一样 囧
自己试下就好
全局搜索 def screen_x
这是我的 意思一样 坐标不一样
作者:
wapwb520pwb
时间:
2008-7-3 03:03
你把全部复制下来啊!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7-3 03:04
上主站搜索"横版"
作者:
wapwb520pwb
时间:
2008-7-3 03:10
没.你们直接复制给我把!!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3 03:56
你搜一下 或者
http://rpg.blue/web/htm/news131.htm
这个 录像讲得很清楚了 你不会这么懒吧 囧 (或者你没有播放器 )
我的是全动画的 你不一定适合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3 03:59
为了不让伸手党泛滥,简单的问题恕不提供实例。
想做游戏就自己学着做做,想玩堆积木就花钱雇人帮你做积木吧。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