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把战斗画面改成横板? [打印本页]

作者: wapwb520pwb    时间: 2008-7-3 02:43
标题: 如何把战斗画面改成横板?
我原来是斜版.谁能帮我改改.  
顺便说下怎么把战斗图弄成全屏?
我用了有些脚本都不行啊!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3 02:59
斜版改横板 就是X 一样 y不一样 囧

自己试下就好

全局搜索 def screen_x



这是我的 意思一样 坐标不一样



作者: wapwb520pwb    时间: 2008-7-3 03:03
你把全部复制下来啊!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7-3 03:04
上主站搜索"横版"
作者: wapwb520pwb    时间: 2008-7-3 03:10
没.你们直接复制给我把!!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3 03:56
你搜一下 或者
http://rpg.blue/web/htm/news131.htm
这个 录像讲得很清楚了 你不会这么懒吧 囧 (或者你没有播放器 )

我的是全动画的 你不一定适合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3 03:59
为了不让伸手党泛滥,简单的问题恕不提供实例。

想做游戏就自己学着做做,想玩堆积木就花钱雇人帮你做积木吧。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