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的“Game”文件怎么打不开?
[打印本页]
作者:
甄筱葵
时间:
2008-7-3 19: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535
时间:
2008-7-3 19:34
下载RGSS102J.dll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GSS102J.rar
作者:
甄筱葵
时间:
2008-7-3 20: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訫﹎森
时间:
2008-7-3 20:39
RGSS102J.dll
放到工程目录下,或放到系统盘C:\WINDOWS\system32
还有查看工程下面的Game.ini文件
[Game]
Library=RGSS102J.dll
Scripts=Data\Scripts.rxdata
Title=XXXX
RTP1=Standard
RTP2=
RTP3=
看看名字对没
。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8-7-3 21:14
一定和RGSS没有关系啦~~~~因为是进去一会才退出来的嘛~~
呃~~~可能,和电脑配置有关系~
你的电脑什么配置呢?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