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一个简单的问题 关于掉用装备栏
[打印本页]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8-7-4 05:42
标题:
一个简单的问题 关于掉用装备栏
请问如何调用未加入角色的装备栏
谢谢了
也 就是说和某NPC对话后打开人物装备画面不是已加入的角色而是未加入角色的装备画面可以理解吗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6 22:45:39 被版主3535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7 0:30:48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dna_7086
时间:
2008-7-4 06: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