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搞不懂"new"的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共产主义红星    时间: 2008-7-4 21:57
标题: 搞不懂"new"的意思
脚本里总有xxx = xxxx.new
这个new是干什么的?请帮我清楚地解释一下.
66rpg有qq群吗?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IamI    时间: 2008-7-4 21:59
要理解这个New,请先学习以下知识:
面向对象编程
Ruby语法
然后请看:
New方法调用目标类的Initalize方法创建该类的一个新的对象。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8-7-4 22:03
生成一个新对象.
此对象可以调用所在类中定义的方法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7-4 22:04
创建 类 的实例;

要 QQ 群的话,看看我签名的 第二行 {/hx}。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