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搞不懂"new"的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共产主义红星
时间:
2008-7-4 21:57
标题:
搞不懂"new"的意思
脚本里总有xxx = xxxx.new
这个new是干什么的?请帮我清楚地解释一下.
66rpg有qq群吗?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IamI
时间:
2008-7-4 21:59
要理解这个New,请先学习以下知识:
面向对象编程
Ruby语法
然后请看:
New方法调用目标类的Initalize方法创建该类的一个新的对象。
作者:
诡异の猫
时间:
2008-7-4 22:03
生成一个新对象.
此对象可以调用所在类中定义的方法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7-4 22:04
创建 类 的实例;
要 QQ 群的话,看看我签名的 第二行 {/hx}。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