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使用方动画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7-5 20:36
标题:
使用方动画问题
用治疗对自己人治疗出现一点问题
首先
自己治疗自己的话
只会出现治疗效果的动画
而不显示自己的施法动作
治疗别人的时候
显示正常
全体治疗的时候
依然不能显示自己的施法动作
怎么解决??
谢谢!!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7-5 20:40
话说RM默认的就没有人物施法动作。。需要自己做。。。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7-5 20:41
是我没说明白还是你理解错了?
是这样的
我自动弄好了施法动作了
就是先显示一段施法动作
再在别人身上显示魔法效果
只不过对自己用的时候(治疗)
只能显示魔法效果
而不显示施法动作....(使用方动画)
作者:
神秘飞天猪
时间:
2008-7-5 21:19
不是吧..
作者:
李小洛先生
时间:
2008-7-5 21: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7-5 21:25
你有在 数据库--〉特技 那里设置
使用方的动画
吗?
如果有的话,看看 数据库--〉动画 那里,这个动画是否存在...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5 21:40
是不是每个都设置了?
PS 我偷懒 所有的都是待机动画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7-6 20:16
以下引用
李小洛先生于2008-7-5 13:23:26
的发言:
- -||这不可能
我觉得你只需要新建一个PROJECT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这可能是你新增加的脚本的一些设置
确实是这样的...我乱搬了66大人的齐时战斗...后悔 已经弄好了 谢谢 认可你的答案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