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怎么随机遇怪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714239205
时间:
2008-7-5 21:21
标题:
我怎么随机遇怪啊
我怎么弄随机遇怪啊我地图都弄好了想把怪放在我做的雪地地图上怎么弄啊就是走几下就开打的告诉我我送魔兽世界有点的号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9 1:48:14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李小洛先生
时间:
2008-7-5 2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飞3a
时间:
2008-7-5 21:32
你要明雷还是暗雷啊?
暗雷的话看2楼
明雷的话就做个事件,放上怪物的行走图,事件设置:战斗处理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5 22:15
记得设置好了要添加敌人
地图点右键 地图设置 [LINE]1,#dddddd[/LINE]
版主对此帖的认可:『清楚明了的图文解释,辛苦你了。感谢你的热情...』,积分『+350』。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