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hitlerson于2008-7-6 16:31:09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1 积分:600
咋说提问区各位高人怎么都没见你们回复呢
重赏之下见勇夫
来吧,让大家的思维活跃起来吧!
在Scene_map里做个了 sprite = Sprite.new
如果让sprite显示动画?当然要能在地图上播放的
以下引用dna_7086于2008-7-6 16:37:31的发言:
属性 bitmap
一组图片
循环变量i
过一段时间更新bitmap
(延时我不会用,只能提供个API--Sleep(user32.dll))
伪代码:
i->0
判断 动画开关 == 1
{
更新sprite的图片
i -> i + 1
sleep 100
判断 i>n 则 i->0
}
[本贴由作者于 2008-7-6 16:40:03 最后编辑]
以下引用dbshy于2008-7-6 17:03:30的发言:
用个变量记录现在播放的是哪幅图片
然后在update中
Graphics.frame_count来控制图片的播放
用if Graphics.frame_count % 2 == 0
这个IF是设置等待时间
当桢数被2整除
变量就加1,也就是换一副图片
[本贴由作者于 2008-7-6 17:24:07 最后编辑]
以下引用dbshy于2008-7-6 17:03:30的发言:
用个变量记录现在播放的是哪幅图片
然后在update中
Graphics.frame_count来控制图片的播放
用if Graphics.frame_count % 2 == 0
这个IF是设置等待时间
当桢数被2整除
变量就加1,也就是换一副图片
[本贴由作者于 2008-7-6 17:24:07 最后编辑]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