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下大家?为什么我的对话框在中间呢? [打印本页]

作者: dqy661    时间: 2008-7-7 03:25
标题: 问下大家?为什么我的对话框在中间呢?
有什么办法可以移到下面点的地方去~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pioneertime    时间: 2008-7-7 03:48
事件里更改文章方式,有上中下三个位置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