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你们一般发布游戏是在哪发布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未来de海贼王
时间:
2008-7-8 0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地狱的蓝炎
时间:
2008-7-8 01:02
原创游戏发布区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8 01:04
不是一般,是只能。
或者我理解错LZ的意思。
发布在6R的游戏发布区。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8 03:59
你如果已经制作好了游戏 就去LS们说的地方…… 囧 省略
如果 乱串区的话 还可能被 扣分……
据说 还可能会被删帖(不过BZ们都很好,应该不会这样)
作者:
凌辰
时间:
2008-7-8 06:35
如果完全没有信心,可以去水区……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