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怎么制作那种时空穿梭的过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8 01:56
标题: 请问怎么制作那种时空穿梭的过程啊?
就像是《黑暗圣剑传说》里面一样的,用于从一个年代穿梭到另一个年代加的动画。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7-8 01:59
需要用到这个!
http://rpg.blue/web/htm/dj8.htm
再搜索相关教程。!
我的新手游戏里面就有这个效果。。也是照66学的。。。
其实实现效果很简单的。
自动加并行就可以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