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日文wma文件报错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嘉姐私人保镖    时间: 2008-7-8 09:21
标题: 关于日文wma文件报错的问题。
做游戏时用了一首日文的wma音乐:3. 妖魔の掟.wma
在简体windowXP版本下运行正常,但是在繁体版本下提示找不到这个文件。哪位大大知道是怎么回事?不修改文件名的话可以解决吗?(游戏已经完成再修改的话实在太麻烦)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7-8 09:44
原因是那个文件的名字在不同的环境下会变成乱码,所以系统读取不到。

如果不想改文件名的话,就只好在游戏里面声明“此游戏需要在简体环境下运行”一类的标明...
唯一最保险的,就是以英文来命名,并且少用符号...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trentswd    时间: 2008-7-8 16:16
话说文件名不是通用码的么……一般来说不用RM自带的打包,用winrar,写脚本的时候也用通用码,应该就没问题吧……
实在不行就用winrar打包+apploc……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