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郁闷死 如何做开场文字
[打印本页]
作者:
笨崽崽
时间:
2008-7-9 18:50
标题:
郁闷死 如何做开场文字
就是只有开场文字的效果 我怎么做都会显示主角,怎么才能做出看不到主角,就只有文字的效果。高手帮下忙。
作者:
七禽七兽
时间:
2008-7-9 19:03
开始让主角的行走图设为无
作者:
笨崽崽
时间:
2008-7-9 19:08
能详细说下那里设置吗 我是新手 谢谢你了。。
作者:
飞各大大
时间:
2008-7-9 19:11
数据库中的角色标签下把角色脸谱设置为无,然后等开场文字结束再通过更改角色图形的方法把行走图设回来
作者:
笨崽崽
时间:
2008-7-9 19:17
终于学会了 谢谢大哥
作者:
飞各大大
时间:
2008-7-9 19:22
那就结帖吧
作者:
cheyenne
时间:
2008-7-9 21:38
像楼上那样做的话测试会麻烦一点--
比较建议在数据库-系统里把初期同伴全部删除,之后再用事件中的替换队员把主角加入
当然效果是完全相同的,楼主自己选择用哪种吧
(实际上还可以用某些带天花板图块的室内地图,用天花板元件涂满地图制造出一个可以挡住主角的黑屏,这是最常用的方法了)
作者:
夏日听雨
时间:
2008-7-9 2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