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全屏动画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7-9 19:28
标题: 全屏动画问题
怎么弄全屏动画呢???
用 192X192的效果很差
我想用 640X480的图
做全屏动画...有没详细的方法??
如果只是分割成N个 192的图
我导入就直接出错
弹出XP 回到桌面
而且960X XXXXX的数字会弄得很卡的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灯泡没我亮    时间: 2008-7-9 19:49
RM中应该可以做的
战斗动画在制作时改成全屏的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9 20:49

LZ  你看见这张图了没?
这个是把 一张整个的图 切成 N个192的
然后再在动画那里拼起来

本截图来自
http://rpg.blue/web/htm/pic953.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7-10 01:21
可是我导入960X超过4000+的就出错了  直接弹出XP了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7-10 01:22
好象现在导入又没事了...
谢谢
认可你的答案!!!!!!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