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双人游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灯泡没我亮
时间:
2008-7-9 19:54
标题:
关于双人游戏问题
我想了解关于双人游戏的脚本
~~~~~~~~~谢谢~~~~~~~~~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13 3:15:25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8-7-9 2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泡没我亮
时间:
2008-7-9 20:30
可以两人游戏的,同时玩一个屏幕的游戏脚本~~~~~~~~~~~~~~~~~~~~~~~~~~~~~~~~~~~~~~~
作者:
灯泡没我亮
时间:
2008-7-9 20:31
understand?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8-7-9 2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8-7-9 20: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7-9 20:45
范例: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 ... 范例_96036315.rar
作者:
★_茄孓
时间:
2008-7-9 20:48
其实只要复制Game_Player在弄个类在生成一下, 判断下位置关系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