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让敌方也有待机动画呢? [打印本页]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0 06:59
标题: 怎么让敌方也有待机动画呢?
我方的待机动画是通过战斗图的,能否使敌方也有通过战斗图的待机动画呢?

或者 循环动画?


只要能让敌方也有待机动画就行了


谢谢各位叔伯兄弟~~~   {/tp}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0 07:43
你用的是
全动画战斗http://rpg.blue/web/htm/news729.htm
还是http://rpg.blue/web/htm/news453.htm这个战斗

设置方法不一样…… 上面的网页里各有注释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0 20:33
http://rpg.blue/web/htm/news453.htm这个战斗不能让敌方也有战斗动画啊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0 21:21
能的 具体我没试过
梦单就是用的这个 ……
LZ 可能的话 下下 梦单2 解密版
[LINE]1,#dddddd[/LINE]
另外 你用的是那个脚本 全动画,还是另一个?
全动画 你估计也看了 比较华丽些 不过不能附加状态动画……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bububinghe    时间: 2008-7-10 22:38
参照游戏 <神话>,里面有你要的东西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0 22:40
神话是加密的啊......  {/gg}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1 00:07
1 原创游戏发布区 去找 神话有解密版的
另 神话用的是 全动画
用我上面给的网址 会更明了一些…… 囧
[LINE]1,#dddddd[/LINE]
参看注释 蓝若冰★的那段……
数字是数据库 动画 设置的动画ID
作者: 超越极限    时间: 2008-7-11 10: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