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现在可以在游戏中播放flash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嘉姐私人保镖
时间:
2008-7-10 19:13
标题:
请问现在可以在游戏中播放flash吗?
用启动壳子只能在开始播放,不能在游戏中播放。
我把相关帖子都找遍了也没发现otz
请问可以用脚本或其他方法实现吗?
(以前用avi或者wmv,但是发现加密的游戏在不同电脑上可能会播不出来,无奈转flash)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13 12:48:57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14 0:11:05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ONEWateR
时间:
2008-7-10 19:17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70164&page=1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