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开关怎弄?
[打印本页]
作者:
xty
时间:
2008-7-10 19:49
标题:
开关怎弄?
想搞一个一次性的战斗,需要开关,请问开关怎么弄?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13 12:48:57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14 0:11:04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7-10 19:54
战斗处理打开独立开关
新建事件页再第二页勾上独立开关即可··· [LINE]1,#dddddd[/LINE]
版主对此帖的评论:『补充:建议楼主稍微看看新手入门指南...』,积分『-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