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用RMXP做纯文字的AVG游戏呢?
[打印本页]
作者:
笑颜の様
时间:
2008-7-11 00:36
标题:
如何用RMXP做纯文字的AVG游戏呢?
在找了半天..
发现很多是做RPG的教程..
找不到关于AVG的入门篇...
希望各位大大能帮帮我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13 12:48:36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14 0:11:04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1 00:38
AVG不需要太大的技术,
这里有系统范例和教程:
http://rpg.blue/web/htm/news951.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897.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874.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838.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803.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777.htm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