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作人物的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a7925098    时间: 2008-7-11 05:25
标题: 作人物的软件
站长的教程Video_5_1中,教我们做乌梅拉的那个工具去哪里下?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a86461786    时间: 2008-7-11 06:00
你说的是做人物工具,吗?  那就用PS3做人物 学完PS3 就不用那么麻烦
作者: LQLQ520    时间: 2008-7-11 0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ingtong    时间: 2008-7-11 06:52
难道是传说中的photoshop cs3?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1 11:04
以下引用dingtong于2008-7-10 22:52:29的发言:

难道是传说中的photoshop cs3?


是play station 3 -.-

楼主要找的是这个吧http://rpg.blue/web/htm/dj15.htm
作者: 幻世剑侠    时间: 2008-7-11 16:02
纸娃娃
http://rpg.blue/web/htm/dj15.htm
作者: 幻耶    时间: 2008-7-11 17:15

http://www.geocities.jp/kurororo4/looseleaf/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1 20:11
以下引用a7925098于2008-7-10 21:25:18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站长的教程Video_5_1中,教我们做乌梅拉的那个工具去哪里下?


囧 那个叫舞美拉吧 囧 猜了半天{/hx}
  主站搜下 纸娃娃 录像里也教了怎么用了……
http://rpg.blue/web/htm/news158.htm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