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才能让自己制作的游戏弄成全屏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的梦    时间: 2008-7-11 1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8-7-11 14:46
其实可以手动全屏的,按ALT+ENTER就可以了

另外主站有个全屏脚本,可以自动全屏。
在主站搜索“全屏”就能找到。
作者: 66新生    时间: 2008-7-11 18:16
#==============================================================================
# 本脚本来自www.66RPG.com,使用和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

unless $keybd
  $keybd = Win32API.new 'user32.dll', 'keybd_event', ['i', 'i', 'l', 'l'], 'v'
  $keybd.call 0xA4, 0, 0, 0
  $keybd.call 13, 0, 0, 0
  $keybd.call 13, 0, 2, 0
  $keybd.call 0xA4, 0, 2, 0
end

#==============================================================================
# 本脚本来自www.66RPG.com,使用和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66新生    时间: 2008-7-11 18:17
放在脚本里,可直接全屏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