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PG Maker XP的问题,求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phyp120    时间: 2008-7-11 20:39
标题: RPG Maker XP的问题,求救啊!
我要打开一个我了制作很久的工程
就会有这样一个错误信息:
                  读取防具数据失败


我新建工程,把数据复制进去,还是没用,怎么办啊!!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7-11 20:51
你尝试一下以下的方法(行不行得通就不知道了...所以要做好备份...)

--〉新建一个游戏工程,打开它的文件夹,那边有6个icon,复制game.ini与game.exe(就是那些文件夹以外的档案)并且覆盖进你的游戏文件夹内,然后运行看看...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zphyp120    时间: 2008-7-11 20:56
以下引用darkten于2008-7-11 12:51:40的发言:

你尝试一下以下的方法(行不行得通就不知道了...所以要做好备份...)

--〉新建一个游戏工程,打开它的文件夹,那边有6个icon,复制game.ini与game.exe(就是那些文件夹以外的档案)并且覆盖进你的游戏文件夹内,然后运行看看...

怎么覆盖,它是替换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7-11 21:03
简单来说,就是把你的游戏工程内的,去掉文件夹以外的那3个文件去掉,然后找新的来代替...
(所以就新建一个游戏工程)
作者: zphyp120    时间: 2008-7-12 06:09
以下引用darkten于2008-7-11 13:03:31的发言:

简单来说,就是把你的游戏工程内的,去掉文件夹以外的那3个文件去掉,然后找新的来代替...
(所以就新建一个游戏工程)

不行啊

作者: xiaoji66606    时间: 2008-7-12 13: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phyp120    时间: 2008-7-15 07:24
以下引用xiaoji66606于2008-7-12 5:38:19的发言:

加一个容错脚本

都不能用了,还加脚本?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