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帮忙提取脚本
[打印本页]
作者:
cmbljsw
时间:
2008-7-12 00:28
标题:
帮忙提取脚本
http://rpg.blue/web/htm/news562.htm
汗……搞了半天,怎么都会出错……
我想把那连击,还有显示伤害美化的脚本提取出来到原工程里使用,谁能帮偶提取。算啦……看来只要改改工程了……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2 02:08
已发到你的邮箱
好奇~为什么那些文件我都可以下载{/gg}
作者:
cmbljsw
时间:
2008-7-12 03:05
貌似完全没有改耶……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2 03:48
以下引用
cmbljsw于2008-7-11 19:05:01
的发言:
貌似完全没有改耶……
我理解错意思~我以为你是说不可以下载
算了~我去试试看吧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2 04:15
研究完毕~只需把"-----外挂脚本系统-----"以下的脚本全部复制
接着再把图片音乐复制好就可以使用
顺便说一下~连击的次数跟动画相关
作者:
cmbljsw
时间:
2008-7-12 06:11
那样子就不是RPG式……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2 06:17
到底要怎么样~说详细点
作者:
忻緣
时间:
2008-7-12 06:25
這個對嗎?
http://rpg.blue/web/htm/news542.htm
作者:
cmbljsw
时间:
2008-7-12 17:00
就是不要CP,也不要其他什么功能,只要连击系统个美化伤害系统。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