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游戏可以联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bsx1990    时间: 2008-7-12 02:07
标题: 游戏可以联机吗?
用RMXP怎么做局域网连接啊?
也就是说能做出联机的游戏吗?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15 13:09:28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2 02:10
可以~但要有高超技术和大量资金
你可以看一下这个http://www.cuucn.com/bbs/
是一个已作出该功能的论坛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松谷修三    时间: 2008-7-12 03:39
以下引用「旅」于2008-7-11 18:10:25的发言:

可以~但要有高超技术和大量资金
你可以看一下这个http://www.cuucn.com/bbs/
是一个已作出该功能的论坛


[本贴由作者于 2008-7-11 18:12:20 最后编辑]

小柯的游戏,不是模拟还真无聊{/hx}

作者: bsx1990    时间: 2008-7-12 18:19
能告诉我怎么做的吗?
我想做一个可以宿舍联机的
作者: a86461786    时间: 2008-7-12 18:32
还有啊 你可以模仿  一下 魔兽的{/dk}  不过很难{/fn}
作者: bsx1990    时间: 2008-7-12 18:35
以下引用a86461786于2008-7-12 10:32:11的发言:

还有啊 你可以模仿  一下 魔兽的  不过很难


我晕………………{/kl}{/kl}{/kl}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