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如何插入动画? [打印本页]

作者: Pass    时间: 2008-7-12 05: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2 05:44
AVI动画,用AVI播放器

RM动画,在事件上显示动画就行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