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弄開頭字幕? [打印本页]

作者: pklongok    时间: 2008-7-12 07:27
标题: 怎么弄開頭字幕?
┌---------------------------------┐
┆自甘沉迷于RMXP的呆瓜就是我{/tp}  ┆        魔瞳小呆瓜~~
----------------------------------┘
================================================================================
就是一般的遊戲開頭都有類似動漫一樣或者有字幕的开头.我想问以下是怎么弄的?我以前也试过借用别人的脚本做到开头有字幕滑动的效果,但是因为是借用别人的脚本,而且是以前的事了,到现在已经忘记了方法.
所以,跪求~~一个完整的有怎么做到的,原理的(可有可无,只要让我知道怎么弄就可以了,本人正宗的脚本呆瓜{/gg})的教程.
谢谢~~{/dk}

附:本呆瓜因为是新手,没什么可以奖励的,所以........{/gg}
========================================================================
加强说明:开头的字幕分2种,我都需要教程.
第一,在进入游戏标题前的字幕,这类型我倒没见过字幕,不过一般都是一些宣传图片.如<遗忘的传说-诸神的游戏>在进入开头前也有类似的图片.(由于不会发图,所以不能给你们看到载图,从而更清楚我说什么.{/gg}汗,本呆瓜的表达能力不好)
第二,在进入游戏后,也经常很多游戏都出现有滚动字幕或图片.

再说一声谢谢!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RXVincent    时间: 2008-7-12 18:12
{/gg}
http://rpg.blue/web/htm/news414.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1014.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479.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31.htm
还有,比你小多的人多得是(我12岁),不应该加上
以下引用pklongok于2008-7-11 23:27:05的发言:
┌---------------------------------┐
┆自甘沉迷于RMXP的呆瓜就是我  ┆        魔瞳小呆瓜~~
----------------------------------┘


搞定。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这难道是绿发家那位 - -  ——凌冰留

作者: pklongok    时间: 2008-7-13 01:13
哇哇哇,謝謝{/se}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