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3D的RPG制作软件吗或者怎么实现3D视角啊 [打印本页]

作者: bsx1990    时间: 2008-7-12 18:40
标题: 有3D的RPG制作软件吗或者怎么实现3D视角啊
真3d视角,可以用鼠标调节的那种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15 13:09:28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link006007    时间: 2008-7-12 18:46
http://www.google.cn/search?clie ... amp;q=3D+RPG+Engine
话说, 比RM难的多...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