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快捷用远景做地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的梦    时间: 2008-7-13 06: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_茄孓    时间: 2008-7-13 06:50
暂时没有。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3 07:15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92719

作者: 秋弦月    时间: 2008-7-13 08:51
囧,我以为大家都知道……

66老早就出教学了,而且比较简单方便。
详细请见“商业素材使用录象”,这些口述好麻烦{/hx}
http://rpg.blue/web/news.asp?class=14

请新人们务必看看录象教程,给自己多一些帮助,也给制作者一点安慰...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悠林    时间: 2008-7-13 16: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风儿    时间: 2008-7-13 21: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