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实现《吞噬天地》那种排队前进的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口水怪    时间: 2008-7-13 16:52
标题: 如何实现《吞噬天地》那种排队前进的效果?
请问各位高手,如何实现类似于《吞噬天地》那种队员排队前进的效果?如果增减队员的话,也能排出不同的队伍。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16 22:36:26 被版主3535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口水怪    时间: 2008-7-13 18:07
找到了!http://rpg.blue/web/htm/news754.htm
和柳柳的人物仓库,出战,手动加点综合系统配合使用。
唯一遗憾的就是日本人的火车队列系统无法调整队列里的人物。能和出战的队列顺序一致就好了。
作者: 口水怪    时间: 2008-7-15 00:08
发现了日本的跟随系统有个bug,当队伍超过4个人的时候,把队伍的最后一个人和第一个人交换位置,会发现第一个人还是第一个人,队尾的图像也换成了第一个人。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5 00:09
我来帮你好了。。。
http://rpg.blue/web/htm/news888.htm
这里是吞食的模板

另外,我要警告你两见事
1。以后不要刷贴
2。自己解决了自己的问题不需要在论坛上发贴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评论:『这样比较有交待嘛...不但可以放出来大家一起研究,也可造福后人...』,积分『-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口水怪    时间: 2008-7-15 00:46
以下引用as295d于2008-7-14 16:09:50的发言:



另外,我要警告你两见事
1。以后不要刷贴
2。自己解决了自己的问题不需要在论坛上发贴


[本贴由作者于 2008-7-14 16:11:15 最后编辑]

多谢警告,正在脚本学习中。{/qiang}
另外想问高手一下 XRXS13. パーティ列車移動 ver.1.02 这个跟随系统中,是在哪个命令行刷新队伍序列的?当我的队伍序列改变之后,通过哪条命令重新判断队伍中角色的序列?


本人做了试验,结合人物仓库脚本,每次增减队员之后,这个跟随系统就完全正常。
但是结合了柳柳的“综合系统整合版 (人物仓库+换人+手动加点+人物介绍)”之后,队员最大数量设置为5,序列前4个出战。但是,更换队员顺序后,XRXS13. パーティ列車移動 ver.1.02 这个跟随系统虽然不会报错,但是队员的图像和实际顺序就乱了。

根据我有限的经验,我分析可能会是因为修改了队员出战顺序后,跟随系统没有进行相应的队员更新。

我并不想依靠各位高手帮我做,我只想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XRXS13. パーティ列車移動 ver.1.02 这个跟随系统到底是在哪个命令行刷新的队伍同伴序列?

再次感谢!!!!!!!!!{/qian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