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在游戏中把字体加粗。
[打印本页]
作者:
幻世剑侠
时间:
2008-7-13 20:06
标题:
如何在游戏中把字体加粗。
RT
作者:
李小洛先生
时间:
2008-7-13 2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3 20:25
最简单的方法。。。你换一个字体。。。
作者:
李小洛先生
时间:
2008-7-13 2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2571875
时间:
2008-7-13 20:29
在脚本修改啊,
脚本里修改下,改成字粗的体,就OK了
在脚本最后一个
最开始是黑体把
改下。
作者:
幻世剑侠
时间:
2008-7-13 21:08
||||有那种字体吗???{/ll}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