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在游戏中把字体加粗。 [打印本页]

作者: 幻世剑侠    时间: 2008-7-13 20:06
标题: 如何在游戏中把字体加粗。
RT
作者: 李小洛先生    时间: 2008-7-13 2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3 20:25
最简单的方法。。。你换一个字体。。。
作者: 李小洛先生    时间: 2008-7-13 2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2571875    时间: 2008-7-13 20:29
在脚本修改啊,

脚本里修改下,改成字粗的体,就OK了

在脚本最后一个

最开始是黑体把

改下。
作者: 幻世剑侠    时间: 2008-7-13 21:08
||||有那种字体吗???{/ll}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